赛科龙啊,我该怎么评价你?
其实,今天的事情,和人家赛科龙品牌没有直接的关系。前几天写骑行日记的时候,说过加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。原本我以为可能和摩托磨合期有关,但今天擦车的时候,居然发现一个五六公分直径的管子居然就那么突兀的吊在发动上!!!虽然对踏板摩托没有太多了解,但凭直觉,我判断应该是空滤和发动机进气口相连的管道!居然就那么敞开怀抱,当时我就想问问赛科龙,你们是怕发动机坏的早,出厂时候故意揪掉的吗?还是说想让摩托呼吸呼吸黄土高原上四处飞扬的尘土?
无语之极!!!提车十二天,骑行一百公里的时候又遇见这样一件让人恶心的事情。我想问问赛科龙官方,这样不该出现的如此低级的错误到底该谁负责?发动机会不会因为这十几天的裸奔出现隐患?万一将来有毛病,用户会不会求助无门?
愤怒。拍照先留念吧。